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你懂嗎?什麼是父母的愛?身為一個孩子來說,是最理解不過了,因為天下的父母誰不愛自己的孩子呀,所以孩子是應該最能理解父母的愛。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麼說父母不愛自己的就不是好孩子。有父母待孩子,讓那些孩子覺得父母不愛他,可父母把你生下來又怎麼會不愛你呢?他們給你一雙眼睛,讓你去看五彩繽紛的世界;給你一顆充滿熱血的心,讓你去愛世界;給你一雙手,一雙腳;讓你去摸世界,走遍世界。他們給了你生命,難道這不算愛嗎?如果說這不算愛,那什麼才算愛,莫非是每天吃大魚大肉,吃香的喝辣的這就算愛了嗎?錯,這是大錯特錯。父母的愛可以算任何東西,但是,就不能是這種不是愛的愛,這是一種寵愛,這是一種可恥的愛,每天這樣吃,你的父母就算有金山銀山也會被你花光,父母的愛絕對沒有這麼簡單。那是一種為了孩子而願意付出一切甚至生命而產生的愛。

  父母的愛千變萬化,用語言是永遠無法將這種愛概括,這種愛,就是父母的愛,偉大的愛,每個人都有過的愛。

  父母對孩子的一片苦心往往會被孩子誤解,然而,父母的愛是絕對無私的,小時候曾經以為是一種痛苦,長大以後,才明白,父愛母愛都那麼偉大。父母的愛是沒有任何東西阻擋得住的,哪怕是金錢的誘惑,在這個時候,也沒用了。對了,一個城市你知道是什麼支撐的嗎?對,就是父母的愛,好好地珍惜父母的愛吧!的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