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4)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父母有如一棟高大的樓房,給了我們無聲的愛,讓我感受到陣陣溫暖。父母的愛是最偉大的,他一直在我們身邊。父母的愛悄無聲息,但是總能用心感受的到。

  一天,媽媽帶着我和姐姐去逛街,遼闊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奇怪地說:“怎麼會突然下雨來了?好在昨天看了天氣預報,所以帶了把傘來。”我們一起撐着傘回家,一路上,媽媽一直把傘往我這邊推。雨點順着傘沿落到了媽媽的身上。那是媽媽沒說什麼。只是不時地看看我們,瞧瞧我們有沒有被雨淋到。媽媽不時看我們的的眼神好像在告訴我們:媽媽淋濕不要緊,你們可千萬不能淋濕啊!那是我感受到了媽媽獻出的愛。

  夜晚,我們一家人都進入了夢鄉,只有爸爸還在抽煙,看電視。我也沒有睡着。爸爸看見我的手沒有被棉被蓋上,於是就把我的手拿進被窩,那是爸爸還不知道我閉着一隻眼睛,睜着一直眼睛看着他。這是我在心理默默笑着:我的爸爸可真是仔細啊,真是關心我。

  還有很多事能讓我感受到父母給我的愛。你能從我上面的介紹里感覺到我爸媽對我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4)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