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 

  作者:姬欣瑤(實驗三年級)

  在生活中,我有兩個好朋友,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五歲的一天晚上,外面刮著大風,我們很早就睡覺了。剛睡了一會,我覺得身體很不舒服,我就開始大哭大喊,爸爸、媽媽聽見了我哭,就問:“你怎麼了?”我說:“不舒服!”爸爸摸了摸我的頭,發現很燙,就趕緊把我背到醫院。在醫院的路上,爸爸頂着大風,一路小跑到了醫院,爸爸都顧不上休息。醫生給我檢查了身體說:“是發燒了,打一針就好了!”爸爸聽了之後,才稍稍放心了。這一針真疼呀!隨後,爸爸去給我取了葯,又喂我吃了葯,我們就回家了。在生病期間,每天晚上,媽媽半夜都起來讓我喝水、吃藥,我心裡想:“這就是父母的愛,多舒服啊!”過了五天,我的病全好了,爸爸和媽媽才靜下心來。看到他們這幾天這麼辛苦,我好感動。

  爸爸、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我長大了要好好報答他們!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