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家裡有一個精明能幹的爸爸,溫柔賢惠的媽媽,當然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我。在家裡我就象一株幼苗,爸爸媽媽把所有的陽光和雨露都傾灑在我身上,精心呵護我成長。

  有一年冬天,早上六點多鐘,我突然發燒了,當時,我滿臉通紅,全身發熱,就像身邊有個為爐一樣。媽媽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外面天還未亮,天空中飄着幾天未停的凍雨,加上北風助陣,寒冷刺骨,爸爸二話未說,不顧寒冷,把我背着就跑出去,媽媽攔了一輛出租車。我們就到了醫院,媽媽去挂號,爸爸帶我去檢查,醫生說:“我是扁桃體發炎引起發燒,要輸幾天的液。”媽媽聽了就去交費拿葯,媽媽把葯拿過來了,我也開始輸液了,媽媽問:“你餓不餓。”我回答說:“我有一點餓。”媽媽就給爸爸說“我回家做飯,你在這兒守着她,等我把飯做好我就來,你就回家吃飯。”爸爸說:“好的。”不一會兒,媽媽來了,爸爸回家了,我見媽媽拿着飯盒,我對媽媽說:“我餓了。”媽媽說:“快吃吧。”媽媽一手拿着勺子,一手端着飯盒喂我。這天整整輸了三個多小時,爸爸媽媽一直都守在我的身邊。

  是呀!父母對我寄予深深的期望,期望我健康、快樂的成長,期望我早日成才。父母對我無私的付出,無盡的關愛,都將化作一股前進的力量,催我上進。我愛你們!爸爸,媽媽。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