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也是最可貴的愛。媽媽的愛像河水,源源不斷地流淌在我成長的每一步里;爸爸的愛像高山,堅韌雄偉,鋪平我成長的道路。

  記得我五歲的時候,有一次,約凌晨四點,我醒來上洗手間,覺得走路的時候有點暈,又看見有好幾個洗手間,我想肯定是沒睡好的緣故吧。想着,我就往其中一個洗手間走去,結果撞在牆上了,“啊喲!”一聲,我就暈倒在地上。媽媽被我的叫聲驚醒,就趕快起來,發現我躺在地上,媽媽着急得臉都變青了,就像天要塌了,地要裂了一樣,趕快把我扶到床上,用體溫計測了一下,發現我發燒40度了,要去醫院。媽媽大吃一驚,着急的心情使媽媽無法安靜下來,大聲地對爸爸叫:“兒子發燒40度了,快起床,送兒子上醫院!快!!”爸爸驚醒了,連外衣都沒穿就和媽媽一起坐電動車去醫院。因為媽媽太着急了,所以開得很快,還好一路上沒人,要不早撞人了。到了醫院,吃了退燒藥,幾天後我的病好了。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福建福州福州倉山小學三年級:葉章衍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