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了《媽媽的帳單》這篇課文,我突然想起了我的爸爸媽媽。這麼多年來,他們一直默默無聞地關心、愛護着我,把全部的愛都奉獻給了我。 

  記得前年臘月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人正準備迎接新年。我突然病了,爸爸媽媽都非常着急。爸爸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人民醫院跑。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檢查,說我發燒得很厲害,得打吊針。爸爸媽媽陪在我的身邊,一直守候着我。媽媽把我抱在懷裡,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不停地安慰我。爸爸一會兒倒水給我喝,一會兒買東西給我吃,一會兒又給我講故事。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發現自己正爬在爸爸的背上。我抬頭看了看四周,天已經亮了,媽媽憔悴地跟在身後。爸爸慢慢地走着,生怕驚醒了我,他還以為我睡著了呢。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又眯上了眼睛,悄悄地把頭靠在爸爸的背上…… 

  如今想起來,那一天要是沒有爸爸媽媽在身邊,我會怎樣呢?如果沒有爸爸媽媽,我還會這麼幸福的生活嗎?我不敢往下想,細細品味着父母的愛。父母的愛像春天的雨,柔柔的,悄悄地,無聲無息地滋潤着我的心田。父母的愛像冬天裡的陽光,是那麼的溫暖、真切與平凡。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