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的傍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傍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傍晚是一幅美麗的Picture。一望無垠的稻田,猶如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厚地毯,那顏色亮得耀眼,彷彿是撒了一地的金子。菜地里種着許多蔬菜,有青菜、菠菜、毛豆、大蒜、芹菜,等等,那綠油油的顏色伴着夕陽金色的餘輝,顯得格外和諧誘人。那邊大片的棉田裡,朵朵白雲般的棉花點綴在一片綠色的海洋里……放眼遠望,地是那樣廣,天是那樣寬。西邊的天空中,雲兒被太陽染成了一片美麗的晚霞。天,五彩繽紛;地,繽紛五彩。

  鄉村的傍晚是一曲動人的Music。 一陣風吹來,稻田裡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似乎唱起了“歡樂頌”,金色的波浪涌過來,好象跳起了熱烈歡快的拉丁舞。下班的叔叔、阿姨們,放學的孩子們,都趕在回家的路上,腳步聲,摩托車的“突突”聲,自行車的“丁零”聲,汽車的“嘀嘀”聲,路邊擺攤子的吆喝聲,交織成快樂和諧的交響樂。

  鄉村的傍晚是一首抒情的Song。 鴨子在河裡悠閑地游着,它們彷彿太留戀水的清澈溫柔,忘記了回家。河邊的水站上,爺爺在淘米,水紋一圈圈蕩漾開去,彷彿是綠色的絲綢上起了細微的皺摺。炊煙在農家的房屋上裊裊升起來,又漸漸被風吹散了,飯菜誘人的香味從窗戶里飄出來,在屋外溜達的小狗搖着尾巴進屋了……

  鄉村的傍晚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傍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