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色的星期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星期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色的星期三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一班  曲思錦 

  星期三下午的自習課上,同學們都在認真地寫着老師布置的作業,可是這時我們組的楊豐閣卻在偷偷地玩着什麼……儘管他做的很隱秘,而這一切都沒有逃過管理員於博的眼睛,因此楊豐閣的名字便被於博記了下來。 

  不一會,老師回到了教室。當老師看到了於博記的名單時,便公布了我們小組被取消本周“優秀小組”參評資格的決定。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難受極了,每個人的心中都沉甸甸的,要知道,為了爭奪優秀小組的“笑臉”,我們組的武欣羽課後加強閱讀訓練,為小組爭得了紅花,鄭子恆也比以前有了進步,我也在盡最大的努力地為小組爭得榮譽……萬萬沒想到這些天的努力全都付之東流了!雖然我不想在大家面前落淚,可我委屈的淚水還不爭氣地偷偷滑落下來,就像斷了線的珍珠…… 

  哭過之後,我冷靜下來想一想,小組被取消參評資格也不能全怪楊豐閣,他也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啊。作為組長的我有很大的責任,是我沒有帶好小組同學,以後我要更加關心和愛護小組的每一個同學,使大家團結一條心,共同努力,做真正的優秀小組,你們看着吧! 

  

  教師點評:從文中可以看出曲思錦同學是位極有責任心的小組長,詳細描寫了“優秀小組”參評資格被取消的經過,也寫了全組同學為爭取“優秀小組”而付出的努力,內疚過後是今後的決心,老師希望能看到你們的紅色星期三。 

  

  指導教師  李秀娟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星期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星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