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課代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課代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競選課代表了!我很想當語文課代表,也相信大家都能投給我手裡那寶貴的一票,可是不知是我自己不自信,還是每那種勇氣,好似腿腳不聽使喚,怎麼也站不起來告訴老師,我唉聲嘆氣,心裡總有個聲音在安慰自己:“下次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不過我很快就從自己的痛苦中走出來,進入了投票模式,我們班鴉雀無聲,我也很緊張,希望我選的幾個人都能順利的當上課代表,可事事都不能像我想象的那麼順利,我選的好多人都每當上。還有,我們班新來的薛會月很自信,一下子就報了美術課代表。但同學們的投票是讓王悅當美術課代表。老師說:“王悅,你當上了數學課代表和美術課代表,數學課代表已經很累了,另外,我很欣賞薛會月的勇氣,要不,我想讓薛會月當一陣子美術課代表,可以嗎?我可以給你時間考慮一下。”王悅毫不猶豫的說:“當然可以。”

  我覺得王悅是一個單純、善良、懂事的孩子,這樣的好孩子已經很少了,但,我也是一個好孩子呦!

  遼寧大連軟件園雙語小學三年級:韓雨辰

您正在瀏覽: 競選課代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課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