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村的傍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傍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鄉村的傍晚,不只是因為它有醉人的風姿,還因為它那濃郁的生活氣息. 

  當夕陽把餘暉灑向大地時,那鮮艷的紅色輕紗籠罩下的鄉村充滿了詩情畫意. 

  傍晚的小河是那樣安逸,血紅的夕陽把河水染得通紅.在晚風的撫摸下,河水盪起了無數漣漪,猶如一條條紅綢子隨風舞動,幾片落葉在水中悠悠的飄向遠方.幾位老人正在河邊垂釣. 

  鄉間的小路上,備有一番情趣.孩子們正沐浴着夕陽的餘暉,驅趕着一群群牛羊,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隻只可愛的小羊羔和一頭頭活潑的小牛犢根在母親身後,盡情地撒着歡兒.幾個淘氣的孩子坐在牛背上,哼着鄉村小調,還有的孩子用鞭子驅趕那些調皮的牛羊.歡快的歌聲、牛羊的叫聲,組成一首動聽的鄉間牧歌,與晚霞一起播撒在這充滿鄉土氣息的田野小路上。 

  田野上,升騰着柔和的晚霞,紅紅的霞光像綵綢一般品披散開來,塗抹在雲端,鋪灑在地面,勞動了一天的人們臉上更加紅潤了。他們望着那黃澄澄、金燦燦、綠油油的田野,背在身上一天的勞累,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多麼美的鄉村傍晚呀!你那醉人的風姿,濃郁的生活氣息,我永遠記里。 (指導教師 王曉霞)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傍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