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的傍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傍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城市的傍晚時喧鬧的,而鄉村的傍晚卻是寧靜,柔和的。當夕陽的餘暉灑滿這綠色的村莊時,一切都變成了金黃色,一切都顯得那麼恬靜,柔美。 

  你瞧,太陽慢慢地下山了,綠蔭掩映的院落上空升起了一層薄薄的煙霧,緩緩上升,像一層細膩的輕紗把院子包圍了,一切都那麼朦朧,自己好像置身於夢境之中了。 

  樹林里響起一陣陣悅耳動聽的聲音,原來時鳥兒快樂的歌聲。那麼清脆,那麼婉轉;雖然我聽不懂它們在唱些什麼,但我還是醉心於其中了。 

  我來到了田野里,綠油油的麥苗,黃花花的油菜,彷彿都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輕紗。這清新怡然的田園顯得更加美麗,清新又不失夢幻了。 

  此時,天色已晚。家家戶戶的炊煙都開始裊裊升起。廣播中傳來一陣典雅的歌聲。這典雅的音樂聲,打破了鄉村的寧靜與柔和,一陣微風吹來,微風和着音樂,譜寫了一曲動人的鄉村之歌! 

  啊!鄉村的傍晚多麼寧靜,多麼柔和!我愛鄉村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傍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