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尊老愛幼,從小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老愛幼,從小做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的學校正在舉行尊老愛幼的活動,小明也想做一個“尊老愛幼”中的朋友。可是怎樣才能做到呢?他因為這事兒犯難呢!更何況是個老年人。 

  有一次,小明路邊玩。看見一位老爺爺面向著自己走,前面就是一條很深的溝,這條溝就算年輕人過,也很費力。小明大喊一聲:“危險。“可老爺爺象沒聽見似的若無其事的繼續向前走。小明想:他一定是個盲聾人,否則,怎麼聽不見我講話呢?小明又想到了學校正在舉行尊老愛幼的活動。所以準備幫助老人過這條溝,可是,怎麼幫呢? 

  眼看老爺爺就要掉進溝里了。情急之下,只好把自己的身體彎曲下來給老爺爺走過去。老爺爺終於安然無恙的過去了。老爺爺當然不知道自己是在一個小朋友的幫助下過去這條溝。如果老爺爺知道,那他一定十分感謝這個小朋友。 

  我們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幫助別人,你就會得到別人的回報。只要人人都顯出一些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尊老愛幼,從小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老愛幼,從小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