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的傍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傍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傍晚

  東台市實驗中學七年級33班

  朱楊

  昨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鄉下的外婆家。午飯吃過後,大家談起了家常,不知不覺,時光已經流逝了一大半了,西斜的太陽在湛藍的天空中散發出金燦燦的霞光。

  我們和外婆告別後,踏上了回家的路。車子在平坦的鄉村水泥路上歡快的前行着,我坐在後座上,饒有興趣地觀賞起鄉下傍晚的美景。

  太陽漸漸收起了微笑,羞紅了臉,好像也急着回家,揮手再見,一不小心把晚霞灑滿了半空。道路兩旁整齊的稻田,黃綠相間,彷彿給大地鋪上了一條厚厚的地毯,黃澄澄的稻穗半彎着腰,在夕陽的餘暉中顯得分外耀眼,照亮了地里忙碌的農民伯伯的笑臉;遠處的棉花地里,葉子漸漸黃了,雪白的棉花爭先恐後地從果實里探出了身子,好像在對農民伯伯說;“快來摘我呀!”。一陣微風吹過,稻穗和棉花一起翩翩起舞,伴隨着農民伯伯們的歡聲笑語,彷彿一起在慶祝這豐收的季節呢!

  樹林里,歸巢的鳥兒,成群結伴地“嘰嘰喳喳”地鳴叫着;村莊中,孩子們在大人們的聲聲呼喊中,飛一般地奔向家;小河裡,鴨子在悠閑地游來游去,它們好像太留戀水草的美味而忘記了回家……

  放眼望去,天空是那樣的湛藍,大地是那樣的富饒,深吸一口氣,空氣又是那樣的清新,我不由地感慨:鄉村的傍晚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傍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