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打雪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打雪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打雪仗

  冬天,冬爺爺把雪精靈們一片片撒下了大地、房頂上、樹上、甚至小朋友的頭上,到處它們快樂的身影。我與小夥伴們牽着手,邁着歡樂的步子,去打雪仗。

  抓把積雪揉一揉就成了雪球。對準小朋友,一邊一刻不停的扔向他們,一邊躲到大樹后,躲避他們的猛烈“攻擊”。在小夥伴中,飛飛姐姐也似乎成了一個小朋友,看,她笑得多麼開心呀!“戰鬥”越來越精彩,但是,幾個男子漢已經被我們打得落花流水、抱頭鼠竄了。儘管有幾個男子漢在不斷地攻擊,但仗着我們人多,最後還是我們勝利了。

  “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一陣歡樂的笑聲在空中回蕩着,我們朝空中拋上雪球,像一朵朵銀色的花在空中濺起。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打雪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