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下了今年入冬以來第一場大雪,窗外的景物都被蓋上了一層雪白的沙衣。在這樣的天氣里,玩打雪仗是最好的遊戲了。剛這麼一想,就有人打電話給我,要我下樓和他們打雪仗。 

  下樓一看,人都來了。大約有二十人,大家七嘴八舌的分好了隊,十人一組,然後就開始準備。我們先是畫出了邊界,接着各自建造雪庫,用雪庫里的雪來做雪球。為了讓雪球飛得更遠,我們用冰塊做球心製造了很多的雪球;還有幾枚巨型“炮彈”是準備在關鍵時刻使用的。準備好了以後,往天上拋了一個雪球作為暗號,告訴“敵人”我們準備好了。敵人也往天上拋了一個雪球,雪仗就開始了。 

  我軍的人出手快,還沒等敵人拿起武器就開始用雪球攻打敵人,敵人陣地上一片慌亂,被打得落花流水。有幾個雪球打到敵人雪庫上了,敵人的剛做好的雪球被打碎了。我軍正高興時,從敵人陣地飛來了幾個“不明飛行物”,馬上就在我們身上開了花。我一看,原來他們用紙包住軟雪來攻打我們。這是一種新式武器,我軍也學着他們,找來了紙片包了一大堆雪照着敵軍一個正在清掃頭上積雪的小個子扔了過去,雪球在他的頭頂開了花,他在雪中看起來真像一個“蠟像小雪人”,我們看了都笑了起來。這一笑可不要緊,一下子惹怒了小個子的戰友,他們接二連三的向我們扔“重型雪球”。這一回可該我們倒霉了,一個個被打得東倒西歪。這可急壞了我們的人,怎麼辦呀?只有跟他們拼了!這麼一想,大家就又來了精神,拿起我們的巨型“炸彈”向敵人打去,而且還打出了好幾枚“遠射球”,敵人猝不及防,被打得“鬼哭狼嚎”。在這混亂之中,我抱着兩個“超巨型”雪球沖向敵人,往他們身上一砸,又趕快飛奔回來。敵人受到了致命的打擊,都受了重傷,所以連喊投降…… 

  打完了雪仗,我們都成了雪人。看着彼此狼狽的樣子,每個人都忍不住放聲大笑。 

  今天我們玩得真是太高興了。可是,望着遠處快要化光的零星積雪,真的覺得非常惋惜。我們每個人都盼望着下一場雪能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