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雪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打雪仗 

  瓜果飄香的秋天隨時間匆匆逝去,一轉眼便到了冬天,在這個白雪皚皚的日子裡,我和夥伴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來到地坪上打雪仗。 

  我們分成了兩個組,就是男生組和女生組。比賽還沒開始,大伙兒都較起勁來了,之見男方舉起不知從哪兒弄來的一面破旗幟,邊揚着旗邊大叫:“男方必勝,男方必勝!女方漏油,女方漏油!”我們女方也不甘示弱,齊聲大喊:“東瓜皮,西瓜皮,你們不要耍賴皮!” 

  打雪仗就在大家熱烈的呼喊中拉開了帷幕。我率領着大部隊人馬佔領了一塊“彈藥”充足的國土,躲到安全的地域,搜集彈藥。這時,敵方派出了前鋒部隊,他們拿着“手榴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丟出“手榴彈”,“手榴彈”向雹子一樣沖向我們的臉龐。“不好,他們是嫉妒我們美麗的臉龐,想毀了我們的容哪!大家……”還沒等我說完,兩三個“手榴彈”就緊緊地貼在我的臉上,我像瞎子一樣,東摸摸西摸摸。這時,我聽到了鬨笑聲:“你們看,她好像在打醉拳哪!”“可不是嗎,我們送給她們的面膜,讓她高興得翩翩起舞了!”……“可惡!”我大叫一聲,使出了“失傳已久”的“河東獅吼”,這不吼不要緊,一吼就吼得敵方連尿都快擠出來了。我得意地大笑:“哈哈,怎麼樣,這就是專門為你們準備的‘無敵牌震耳欲聾超級大喇叭’,味道不錯吧!姐妹們,還擊!!!”正在逃跑的姐妹們一聽可來了勁,抓起“大炮筒”,拚命地發射“炮彈”。 

  這猛烈的炮火,這轟隆隆的聲音,使全體“日本娘子軍“一起歡呼起來;這猛烈的炮火,這轟隆隆的聲音,使敵軍部隊嚇得屁滾尿流,落荒而逃。(不好意思了,仿照開國大典一段寫的,不要扔臭雞蛋哪!(*^__^*) 嘻嘻……) 

  正當我們為趕跑“中國特務”而洋洋自得時,中國共產黨又派了一群“特務”來攻打我們的城池了。由於沒有彈藥,我們只得防禦,他們發動了絕招,運用了“中國最新產品,以及融合了納米技術的中外共制產品——十全大補丸”,把我們打得“不成人樣”,“看來不出絕招,你們是不會善罷甘休了,”我清了清喉嚨,接著說,“看我們的絕招,姐妹們,——逃呀!” 

  “哈哈哈哈哈……”歡聲笑語瀰漫在整個小區。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