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帽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帽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兔媽媽給小白兔買了一個又大又漂亮的新帽子,小白兔高興極了。小白兔戴着它的新帽子到外面驕傲的說:“瞧,我的新帽了多漂亮呀!”小夥伴們紛紛投來了羨慕的目光。

  小山羊說:“那你能說說這頂帽子的用途嗎?”小白兔說:“這頂帽子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可以當成一把遮陽傘,防止太陽晒傷皮膚;在下雨天時,可以當成一把雨傘,罩着自己防止被雨水淋濕,而感冒;颳風時我可以拉住帽子的繩子,把它當成降落傘,在天空自由飛翔。”小夥伴們紛紛說:“哦,這是一頂多么神奇的又美麗的帽子”。

  小白兔的帽子其實並不是多麼神奇,只是小白兔發現了的它的不同用途,其實很多事物都有它的很多用途,只是我們不善於發現。通過這件事,告訴了我們在生活只要善於觀察,就能發現它的神奇之處。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帽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