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帽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帽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很多的帽子,它們的顏色和形狀都不一樣。但是,它們都具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給人帶來了溫暖和美觀,而我想設計一種具有奇妙功能的帽子。

  這頂帽子的顏色非常鮮艷,它由紅、黃、藍三種顏色組成,它的外形非常漂亮,中間是圓圓的,前面的帽沿非常長,中間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別小看了這個按鈕,它可是帽子的遙控器,你按下按鈕,帽子就會變成兩扇大翅膀,你坐在它的身上,它會帶你到天空看潔白的雲朵;飛向那遼闊的草原,和獅子、老虎打聲招呼;飛向那奇妙的海底世界,到海底村莊做客。你說,它是不是很奇妙呢?

  這就是神奇的帽子,為了設計這種帽子,我要好好學習,爭取早日發明出來,讓它給人們帶來方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帽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