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救帽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救帽子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天氣晴朗,天空瓦藍瓦藍,像一條藍綢緞。太陽公公散發出自己的萬丈金光,灑向大地。 

  早晨,文文帶着自己最心愛的小帽子來到了樹林里。樹林里樹木茂盛,空氣新鮮,從空中往下看,就像綠色的地毯。文文在樹林中歡快的玩耍起來。 

  突然一陣風吹來,文文心愛的小帽子被風颳走了。“我的帽子!我的帽子!”文文大驚失色,連忙隨着風向帽子追去。帽子飄啊,飄啊,飄到了一個樹杈上,文文跑到樹下,看着高高的樹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這時,大象爺爺走了過來,見文文一臉着急的樣子奇怪的問:“文文你怎麼了?”“我的帽子被風吹到樹杈上了!”文文指了指樹杈,“大象爺爺,您能幫我把帽子取下來嗎?”“沒問題!”大象爺爺胸有成竹的說。大象爺爺伸長鼻子向帽子鉤去,可樹太高了,大象爺爺怎麼也鉤不着帽子。正當他們愁眉苦臉得想辦法時,長頸鹿大嬸來了。文文想:長頸鹿大嬸可是森林裡最高的動物,它一定有辦法。文文急忙跑上前問:“長頸鹿大嬸,我的帽子被風刮到樹杈上了,您能幫我取下來嗎?”“可以。”長頸鹿來到樹下,踮起腳,想把帽子銜下來,可樹居然比長頸鹿還高,連長頸鹿都夠不着,真是不可思議。就在這時,聰明的猴子來了,一見大家愁眉苦臉的樣子,再看看樹杈上的帽子,頓時明白了幾分。於是問:“是不是你的帽子被風刮到樹上了?我可以幫你取下來吧!”猴子敏捷地爬上了樹,正準備站在樹枝上取下帽子時,有些為難了,原來樹枝太細了,要是站上去,樹枝斷了,那可是有生命危險的。猴子只好無奈地爬下了樹。天空中飛來了一群大雁,文文大聲叫着,大雁阿姨飛到文文身邊問道:“文文你怎麼了?”“大雁阿姨,我的帽子被風刮到樹杈上了,您能幫我取下來嗎?”“好的。”大雁阿姨飛到樹上,可和猴子一樣,也因為樹枝太細,只好又飛回了樹下。帽子在樹上飄飄搖搖,好像在說:“我就不信你們取得到我!” 

  突然,一陣風吹來,帽子掉了下來,文文急忙撿起了帽子,抱在了懷裡。文文真不知應該感謝風,還是責怪風。

您正在瀏覽: 搶救帽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救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