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帽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糟糕,又忘帶東西了!”“這道題怎麼做呢?”“嗚,好難受啊!”生活中有這麼多的不便,於是我不由得萌發了這樣的想法:我要發明一頂神奇的帽子。

  這頂帽子晶瑩剔透,黃色帽檐,藍色的帽頂,可漂亮了!

  這頂帽子方便又實用,如果你碰上了難題不會做,但是戴上了這頂帽子,一切都能“化做飛灰”了,因為它可以通過腦電波來教你怎麼做,直到你會為止。

  這頂帽子也是旅遊的好工具,你只要插入“旅遊智能芯片”,再按一下帽子紅色的按鈕,最後戴上它,心裡反覆地想着你要去的地方,一轉眼你就能到達目的地。如果你忘帶東西了,請不用擔心,因為你可以像魔術師一樣從帽子里取出你想要的東西。如果你想住旅館,又忘了帶錢,沒關係,按下帽子上的黃色按鈕,它就會變的橡皮泥一樣柔軟,你想怎麼設計就怎麼設計,而且它還很堅固,就算來了8級大地震也安然無恙。

  它還是你的家庭醫生,如果你肚子痛,只要你按下帽子上藍色的按鈕,再往帽子里裝滿水,喝下去,肚子立刻就不痛,對付胃癌、艾滋病、禽流感也如法炮製哦!

  這雖然只是我的奇思妙想,但是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這種帽子一定會誕生的!

  三年級:胡洋銘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