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兔和花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兔和花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中,一隻白白的雪兔和一隻全身有着彩色斑點的花狗在草地上玩耍。 

  驕傲的雪兔說:“你看我,有一件雪白雪白的大衣,多麼美麗,多麼可愛啊:”花狗神奇的說:"我知道你比我漂亮,但是我有一件五顏六色的毛衣,比你闊氣,看我多瀟洒啊:” 

  一隻老牛走過來對雪兔和花狗說:“你們不要光比外表,還要看誰的本領大,那麼你們就來個三局兩勝。”第一項是賽跑,老牛宣布比賽開始,雪兔和花狗擺好架勢。老牛的發令槍一響,雪兔和花狗你追我趕,一開始他們不分上下,後來花狗飛快地追趕上來,第一個到達終點,取得賽跑的冠軍。 

  雪兔不服氣,第二項是跳遠比賽。雪兔佔了很大優勢,因為雪兔擅長蹦跳。比賽開始了,雪兔很輕鬆的就跳了很遠,花狗只跳了一步之遙,花狗只能甘拜下風。 

  第三項是爬樹比賽,雪兔和花狗都傻眼啦,望着高大的樹它倆都低下了頭,小猴子在樹上爬來爬去。老牛對雪兔和花狗說:“我們各有各的長處,你們以後都要謙虛,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和睦共處:” 

  雪兔和花狗從此以後就成了好朋友,快活的生活在大森林裡。

您正在瀏覽: 雪兔和花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兔和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