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梨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梨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百花爭艷,春意盎然,梨園裡更是一片生機勃勃。漫步在鄉間的小道上,一陣陣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那時梨花清淡的香味。站在一個小土坡上向梨園望去,宛如青龍披雪。走進梨園,那一朵朵白得似雪的小花更是惹人喜愛,金黃的花蕊,周圍一片片花瓣簇擁而上。這美麗的小花招來了無數音樂家小蜜蜂和舞蹈家小蝴蝶,它們翩翩起舞,為梨園增添了一份生機。

  春天過去了,夏姐姐來了。梨園裡早已沒了那白色的影子,換上了一身綠油油的盛裝。仔細一看,這才發現,一個個青色的淘氣的小腦袋從綠葉下探了出來,新奇得張望着這個美妙的世界。 

  夏姐姐一走,秋姑娘便拿着她的生花妙筆來到了人間。梨園裡一片金燦燦的景象,那小小的青色的小果果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個黃澄澄、胖乎乎的胖娃娃,這時的梨子 才是成熟后的梨子,摘下一個,咬一口,香甜的梨汁便順着嘴角流下來,真是香在嘴裡,甜在心中。這時的梨園裡也隨處可見在摘梨、買梨的農民伯伯,他們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是啊,誰見到這麼好的豐收不會為此高興呢? 

  秋天一過,冬天便來了。鵝毛般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梨園好象又到了春天。 

  這就是我家的梨園,親愛的朋友,來吧!我和家鄉會張開雙臂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梨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梨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