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梨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梨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商丘,管轄的寧陵縣有個萬畝梨園。

  春天來了,梨樹綠油油的枝葉在隨風飄揚,樹上開滿了潔白的花朵,把蜜蜂、蝴蝶都招來採花粉、花蜜,梨園裡面的梨樹像一排排站直身子的士兵,梨花像一片冰雪的世界,在梨園裡觀看梨樹和梨花的遊客們像一片五顏六色的海洋,這些潔白而又漂亮的花朵,把正在欣賞花的遊客們給吸引住了,他們在梨樹旁留影,學生們也來這裡寫生,他們畫的梨花和梨樹都栩栩如生。

  秋天到了,酥梨漸漸成熟了,結出來的梨皮很薄,黃澄澄的,香甜可口,味道好吃極了!梨可以止咳、化痰、去火,多吃梨的好處很多喲!

  種梨的果農辛苦勞動,用自己的心血種出了又香又甜的大酥梨,他們還熱情招待遊客,遊客們品嘗、購買了甜甜的大酥梨,滿面笑容的離開了。梨園裡四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我愛我的家鄉商丘,我也愛這一年四季都在變化的梨園,歡迎大家再來寧陵縣的梨園。

  河南商丘梁園區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高楷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梨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梨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