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梨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梨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棵梨樹,春天葉子綠油油的;夏天可以為我們擋陽光;秋天可以吃到美味的梨子。

  有一次在夏天,天正下着大雨,我心裡想起搞惡作劇的念頭,半小時后雨停了,我便像閃電般的衝出門,並爬上梨樹。我在上面看到媽媽走到樹下時,我立馬搖起樹枝,把樹上的水都搖了下來,媽媽被淋成了落湯雞。

  還有一次在春天,當時我還小不懂事,在梨樹上隨便摘了一個未成熟的梨。當奶奶正要給我糖吃時,我便把梨藏在身後,奶奶給了我糖,我裝進了口袋。我說:“奶奶,我也有一個東西給你”。我便把未成熟的梨拿了出來,奶奶一看,說“那還不能吃呢!”周圍的家人被逗得哈哈大笑。

  我家鄉的梨樹是多麼迷人啊!

  平定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郗鴻星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梨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梨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