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香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香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吃香蕉 

  我喜歡的吃的水果有很多,比如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大鴨梨,紫瑩瑩的葡萄……但我最最喜歡吃的還是美味的香蕉。 

  一串香蕉有十幾個連在一起,好像許多小船在並排前進。我用力掰下一根香蕉,它的形狀彎彎的,像小船,像月牙,還像鐮刀。香蕉的皮黃黃的,上面還有一些小黑點,好像穿着一件花衣裳。 

  我把它的果皮輕輕地剝開,露出果肉來,這時的香蕉像一朵盛開的鮮花,有像噴泉在噴水。果肉白白的,上面長着細長細長的香蕉絲。聞起來有一種濃濃的清香味,讓人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香香的,滑滑的,甜甜的,軟軟的。味道美極了,真讓人回味無窮啊!!!!! 

  我愛吃香蕉,你們愛吃嗎?

您正在瀏覽: 吃香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