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請爺爺吃香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爺爺吃香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爺爺吃香蕉

  武漢市育才二小

  阮航

   一天,小象去爺爺家看望它的爺爺。剛到爺爺家,它就看見爺爺孤獨的坐在椅子上。爺爺看見自己的孫子來了,就對它說:“好孩子,你來了啊。真是對不起,我不能在照顧你了,因為我老了,再也走不動了。”小象說:“您一定特別餓吧?我請您吃香蕉吧!我知道您走不動了可也不能到外面吃東西,您真可憐啊!”

於是,小象決定外出為爺爺摘香蕉吃。它艱難地來到了一片香蕉林附近。它突然聽到了老虎的叫聲,就躲在樹后觀察老虎的行動。它想引開老虎,就想了一個辦法,然後拿出了自己的玩具小兔和控制小兔的機器。它把小兔放在樹林的旁邊,控制小兔向前跑。一看見小兔,老虎就去追,可是追不着。最後老虎追小兔追得無影無蹤了。小兔就繼續向前趕路。它走了一個小時,這時候看見了一頭狼和一隻小羊。狼不小心掉進了水裡。狼對小羊說:“救命啊!小羊快把我拉上來,我不會吃你的,而且會報答你的!”善良的小羊把狼拉了起來,可是狼卻說:“我的肚子特別餓。”小象聽見了,就對狼說:“真奇怪,你那麼重,它那麼輕,小樣怎麼可以把你拉起來呢?再試一次吧!”於是狼跳進了水裡。小象和小羊都哈哈大笑起來。最後小象經過了18個困難,才進入了香蕉林。裡面青山綠水,景色迷人。小象用鏟子挖了一顆長滿了香蕉的香蕉樹,回到了家。

   爺爺看到了它帶回來的樹,小象說:“我們把樹種在屋子門口吧,以後爺爺就可以天天吃到香蕉了!”爺爺開心的笑了。從此,它們吃了可口的香蕉,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請爺爺吃香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爺爺吃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