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吃香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吃香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豬媽媽給了小豬兩根香蕉。小豬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小豬想去草地上捉蝴蝶,就一邊吃,一邊往樹林走去。很快一根香蕉就吃完了,它一甩手就把香蕉皮扔在地上。路過的大象伯伯看見了,用鼻子把地上的香蕉皮捲起來扔進旁邊的垃圾桶。小豬看見了,心裡不以為然,不就一根香蕉皮嗎?何必那麼愛乾淨。

  小豬接着吃第二根香蕉,真好吃呀,很快就吃完了。小豬又一甩手把香蕉皮扔在地上,這時小熊貓一蹦一跳的走過來,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滑倒在地,疼的它哇哇大哭。小豬趕忙道歉:“對不起,是我亂扔垃圾,害你摔倒了。我以後再也不了,你別哭了好嗎?我錯了。”小豬慚愧的彎腰撿起地上的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接着送受傷的小熊貓回家了。

  自此,小豬明白了不能亂扔垃圾。從那以後,小豬學會了愛護環境,不隨手扔垃圾。

您正在瀏覽: 小豬吃香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吃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