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蘋果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蘋果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明的爸爸對小明說:“小明,我們去打蘋果吃。”小明聽了高興極了。他就和他的爸爸一起去果園裡,那裡有許許多多的蘋果樹。可是,他們看去,樹枝上一個蘋果都沒有了,他們找了許多的地方,才看見一棵蘋果樹,那樹上面有一個大蘋果,遠遠望去就像一個高掛的燈籠,他們想把這個大蘋果打下來吃。 

  只見小明的爸爸走到樹下,雙手抓住果樹,使勁地搖來搖去,可是蘋果就是沒有掉下來,這個方法不行,他們又在想其他的方法。這時,小明的爸爸靈機一動,叫小明用拐杖把蘋果打下來,他在旁邊接住蘋果,小明照他爸爸的意思去做了。小明拿起拐杖,使勁地跳了起來,拐杖像箭一樣射了出去,可蘋果不但沒有掉下來,拐杖反而打到了他爸爸的頭上,他的爸爸甘認倒霉。他們還在想辦法,這時他的爸爸爬到樹上,用拐杖用力地打蘋果,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可蘋果還在樹上一動不動,他們不放棄還在繼續想辦法。這時,他的爸爸笑嘻嘻地脫掉自己的鞋子,用自己的鞋子去打蘋果,蘋果沒有掉下來,鞋帶卻纏在了樹上,他的爸爸拿着拐杖用力地一跳,就像一個跳高運動員,他試了兩次終於把鞋子打下來了,他穿上鞋子,憤怒地牽着小明的手往回走。他們走後沒多久,蘋果“咚”的一聲掉了下來,可他們還不知道呢! 

  

  指導老師:蘭溪新欣教育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打蘋果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蘋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