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切開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切開蘋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有着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有溜冰、滑板、騎自行車……但最令我難忘的是第一次切開蘋果。

  去年的一個傍晚,我和媽媽各自吃着蘋果,媽媽神秘地告訴我:“家?,你是否相信蘋果里藏着秘密?”

  “那麼小的蘋果會有什麼秘密?我不信!”我懷疑道。

  “你不信,去試試看。”

  我帶着好奇心先豎著把蘋果切成兩半,我發現豎切面上有一個橢圓形的對稱圖形,明顯是個猴子的頭,再加上兩個蘋果籽在這個“頭”的中間,正像猴子的眼睛,讓這個猴子的腦袋變得更加栩栩如生。我一蹦三尺高:“哇塞!蘋果里果然有重大秘密!”

  我迫不及待地橫着切開第二個蘋果,此時,我看到蘋果的橫切面出現了一枚精美的五角星,可是,仔細一看又像一個正面放的楊桃;像一位可愛的小寶寶;像一朵潔白的雪花……呀!一幅幅美麗的畫面展現在我的眼前。

  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沒想到我第一次切開蘋果,就發現蘋果藏着奇特的秘密。它猶如一顆璀璨的星星,永遠閃在我記憶的長河中!

  長樂師範附屬小學三年級:張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切開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切開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