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切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切蘋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媽媽叫哥哥去洗蘋果,還叮囑哥哥皮要削。哥哥說:“洗就行了啦,不用這麼麻煩吧!”“不行!”媽媽不同意。 

  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說:“我來削吧!”還沒等媽媽答應,我就從冰箱里拿出三個蘋果(爸爸睡著了,媽媽說等爸爸醒了再削一個給爸爸吃),把蘋果洗乾淨后,就開始削起蘋果來。蘋果我削了幾次了,但還是把蘋果“打”了個“遍體鱗傷”,削着削着,“饞貓”哥哥出來了,他見我一個也沒削好,覺得太慢,就拿了個還沒削的蘋果去吃了。蘋果削好后,我決定把削好的蘋果給“加工”一下,我拿出一把水果刀、一塊案板和一個水果盤。我先把蘋果放在案板上,用水果刀從中間用力切下去,可是因為我力氣太小了,水果刀在蘋果的中間“停下來休息”了,我使勁了力氣才把水果刀“請”了回來,我又把蘋果反過來倒着放,拿着水果刀一刀“砍”下去,“砰”的一聲,蘋果終於被我切成兩半了。把蘋果都切好后,再把蘋果核用水果刀然後把蘋果再洗一遍,再把蘋果放在水果盤裡,就“大功告成”了。 

  吃着我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切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切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