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願 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也有心中要達成的願望,那就是希望自己長大能當一名醫生。 

  醫生是救星,救死扶傷,有人生病了,醫生可以為他們治病。每天看見那麼多病人離開這個世界,那麼多家庭受到失去親人的痛苦。我的內心也很痛苦,因此我更要當一名醫術高超的醫生,把每一名生病的人都能治好,挽救他們。 

  今年四川省汶川縣發生8.0級特大地震,電視里看見許許多多的人受到傷害,那些白衣天使們奮鬥的場面,更加激勵了我長大要當一名醫生,挽救他們,為他們解除痛苦。 

  因為有了願望,雷鋒才能把整個人生獻給祖國和人民,愛迪生才能把光明帶給人間,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掌握各種基礎知識,一定要實現自己心中最美好的願望。 

  教師評語:小作者這篇習作完成的很成功,語句通順,筆觸生動,能表達出自己最真摯的情感。 

  指導教師:張春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