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小孩都有童年美好的願望。有的人長大后想當科學家;有的人想當公司老闆;有的人想當一位富翁;有的人想當一位教師……而我卻想當一位探險家。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想當一位探險家嗎?那就讓我給大家說一說吧!

  其實,我原來的願望並不是當探險家,是我看了《愛迪生的故事》才讓我改變的。愛迪生為我們人類做出了多大的貢獻呀!而我卻不喜歡當科學家,那就去當一位探險家吧!這個念頭使我充滿了信心。當探險家不僅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旅遊,增長知識,還可以為我們中國探尋我國缺少的寶藏,比如說石油、鐵礦、煤炭、金礦、稀有金屬等等。我還可以當文化大使,讓我國和其他國家關係進一步發展、溝通、交流。雙方互贈自己國家的特產,拉近我國和其他國家的距離,進一步了解世界上發生的大事件。

  同學們,你如果和我一樣擁有美好的願望,那就讓我們一起為願望的實現而進一步努力吧!可是,這樣美好的願望要怎麼才能實現呢?那就只有好好學習,一絲不苟的學好基礎知識,從現在做起。不要浪費學習的寶貴時光。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向著美好目標前進。

  同學們,最後讓我們為我們美好的願望加油,努力吧!

  貴州習水縣馬臨小學五年級:羅??/p>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