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這裡,我又認識了那麼多的新朋友,心情很激動,所以我就情不自禁地想把心底的願望告訴大家,也算我給小荷的見面禮吧。

  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希望自己能做個活潑、可愛、有修養的小女生,但是就是這樣簡單的願望我都怕自己實現不了,因為我知道自己有一個相互矛盾的性格,就是在玩的時候我會像最淘氣的小男孩一樣,比如:有男同學想在我的面前撒威風,他肯定會在我的拳頭下向我屈服;又比如,在和同學捉迷藏時,我敢從窗戶爬進從來沒有人敢進去的貯藏室躲起來,讓誰也找不到;再比如:在我還沒學會游泳時,就敢往瑤溪的水庫里跳下去。當然,如果爸爸不在場的話,我今天恐怕不會有機會和大家在這兒見面了。 

  而我的另一個性格恰恰和上面的性格南轅北轍,比如在家裡來客人或在學校見到老師的時候,我從來不會主動叫人,而在對方叫我的時候,我的臉還會立刻紅起來,不好意思答應,就算回答別人了,聲音也像蚊子叫似的,有時連自己也聽不見。我正因為喜歡寫作文,也就是這個原因,肚子里有滿腹的話,可嘴巴卻很不乖,又不肯幫你把話說出來。沒辦法,我只好靠手來幫忙了,有話就寫出來。不然我的肚子遲早要被話給弊炸不可。

  因為這兩點性格,別人都以為我是一個不懂禮貌的小孩,我也恨死了這對相互矛盾的性格,所以我才有這個願望,而且我希望自己能早日實現自己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