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因為人人都有美好的願望,所以各自選擇的職業也大不相同。有的想做救死扶傷的醫生,有的想做富甲一方的商人,更有一些想做無憂無慮的百萬富翁,有的……而我的願望是想一名辛勤的園丁。

  如果我是一名園丁。春天我會帶領我的學生們走進春天的懷抱里。欣賞着奼紫嫣紅的鮮花,……享受大自然的美麗風光。夏天我會帶領學生們走進到波瀾壯闊的大海,聽大宙演奏別有風格的樂曲。秋天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碩果累累的果園,去採摘那沉甸甸的果子,分享那豐收快樂。冬天我會帶領我的學生們走進銀裝素裹的廣場上,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我要拋開陳舊的教學方法,讓學生們在歡樂中也能學到無窮的知識。

  如果我是一名園丁。我會像慈母一樣對待我的學生。“哎呀”是誰摔倒了?這麼不小心!一定是那個“小調皮”,我跑過去一看,不出所料,果然是“小調皮”。我會扶起他,心疼地說“怎麼樣?你看,手都磨破了。走,我抱你去衛生室里去。”‘知道了,老師,以後我會小心的,謝謝你!’我輕輕地摸着他的小腦袋,他的臉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

  當我的學生離開校園,將成為扶危濟扶危濟困的市長,蓋高樓大廈的工人,搞實驗的科學家……那時的我是多麼的自豪!我一定會為自己的願望而努力、拼搏的!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