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有自己的願望,我的願望就是當一名大學教師。

  每當老師站在講台是,總是覺得老師這個職業是讓人敬佩的;每當老師站在黑板前,拿起粉筆,為我們教授知識時,我總覺得老師是知識淵博的人;每當老師教同學們如何做人時,我都覺得老師是盡職盡責的。

  媽媽說我寫得文章和小詩都不錯,讓我當一名作家,可是作家不能和人面對面的交流,我還是覺得做一名老師,能和學生們做好朋友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也可以把學生們教成出類拔萃的人,為祖國獻出一份力量,這多有意義啊!

  當然了,當一位老師也很不容易。首先,我應該好好學習,要認真聽講把老師的話記在心上。也要學習老師像園丁一樣的精神,要具備非常豐富的課外知識,這樣才能把我最好的都奉獻給學生們。

  當老師要有優良的品質,我要為我的願望而努力! 巨人學校甜水園校區 五年級 王語唐 指導教師 劉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