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在《男生女生》上看到雙魚座有一個特徵:非常的愛想像。起初,我以為是迷信便沒有在意,可是到了後來我感覺那句話還真准。我每天都會發獃,其實並不是發獃,而是我又在“白日做夢”了。再這裡我總結了我的三大願望,當然,我的這些超級願望一般是不可能實現的。

  第一個願望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有一張裡面存有永遠花不完的錢的信用卡。如果可以實現,我就可以去做我夢寐以求的事情了。首先,我會給爸爸媽媽許許多多的錢,讓他們不在工作了,在家享福。當然還有我的姐姐,我也回給她許多錢。我會買一塊很大的場地,在上面建上像NBA里一樣的籃球場,花重金聘請NBA里的最佳教練來教我打籃球,然後再聘請詹姆斯、麥迪、韋德、鄧肯來和我一起打籃球。我還會去環遊世界,當然,還需要一件重要的東西,那就是知識。

  第二個願望

  我的第二個願望就是上面結尾所提到的知識,如果沒有知識,不會說其他國家的語言,旅行時溝通就會很不方便,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夠掌握每個國家的語言。

  第三個願望

  我的第三個願望非常的離奇古怪,它就是當我長到三十歲時,就永遠不在變老和死亡了,這樣我就可以盡情享受,不再擔心時間飛逝了。

  這樣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卻是無數人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