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茶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茶樹 標籤:茶樹作文

茶樹 

  三年級 徐偉智 

  紫薇公園的花草樹木有許許多多,好像一個大大的植物王國。在這裡面,我最喜歡的要數那美麗的茶樹了! 

  茶樹的葉子翠綠欲滴,周圍有着非常鋒利的“刀片”,一摸上去好像手就會割破。茶樹的花要數茶樹上最美麗的風景了,那花雪白雪白的,像一個白雪公主在樹上跳舞。茶樹的形狀非常有意思,有的像一個大蘑菇,有的像一個綠色的冰棍,還有的枝葉茂密,像一把密不透風的雨傘,把頭探進去,基本上看不到陽光,因為它的枝葉密密麻麻,微風拂來,枝葉左右搖擺,好像許多不懂事的小娃娃在一起玩耍。 

  聽老師說,茶樹有茶花樹和茶葉樹之分,茶花樹是一種觀賞植物,而茶葉樹的葉子可用來泡茶喝,而且泡出來的茶非常好喝,清涼清涼的,讓你喝了一口,就還想喝第二口。 

  假如我能種一棵我的茶樹,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茶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