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馬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馬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馬年。馬王可高興了,它看着集市上的對聯、衣服、書籍等等上面都畫著自己。馬王得意的昂起胸、抬起頭,大步大步的走着,他可高興了,召集所有的人來參加馬年大會。

  馬王說:輪呀輪,輪了十一年,終於輪到我們馬年了。我們來好好慶祝一番。來干點什麼呢?馬兒說:看會電視。還有的說:吃飯、喝酒、玩等等可多了。馬兒們開始了:有玩的、有喝酒的等,它們玩的樂在其中。玩的非常的高興,馬王和它的孩子們玩的有滋有味。

  相對人間的農民也在家做着餃子、飯菜等,各式各樣的。在馬年的前一天人們可熱鬧了,有看馬年晚會的,有在外面放炮的,等。炮聲響了一夜,這才迎來了馬年的春節。這一天真熱鬧,在大年初一,早上吃完餃子就開始出去轉轉,給好朋友家去拜個年。時間過得很快,中午到來了,家中又開始做起中午的飯菜。吃着美味佳肴,看着馬年晚會,這真是精彩啊!

  悄悄地我們又長大了一歲,隨着時間我們懂得的事情更多了。馬年我會加油。

  在馬年中,希望一切成真。

  三年級:閆文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馬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馬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