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節班會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班會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節班會課 

  福建省荔城區梅峰小學三年三班 馮子軒 

  一節班會課上,班主任黃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爭當海西小主人”幾個大字。教室里頓時像炸開的鍋一樣熱鬧。 

  “我的家鄉在湖南,三年前隨着爸爸來到莆田。爸爸是一個築路工程師,他常常為工作忙碌到深夜,我可是他的後勤部長,端茶倒水,忙得不亦樂乎呢!那一條條大馬路在莆田的沃土上縱橫交錯着,是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啊!”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李紅的臉上寫滿了自豪。 

  來自江西的王明說道:“我的爸爸是個建築師。別看他身材不高,干起活來可有勁了。扛水泥、扎鋼筋、運磚瓦,樣樣都行。每次我送飯到工地上,爸爸都會把安全帽戴在我頭上,還誇我像個小小工程師呢!看着低矮的平房被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取代,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以後,我也要跟爸爸一樣,把海西建設得更加美麗!” 

  “建築工人真偉大,我們應該向他們致敬!”黃老師微笑地說。 

  “我的爸爸只是一個普通的清潔工,但是我覺得他是最偉大的。有了他們,我們的城市才能這麼乾淨漂亮。我經常幫爸爸整理清潔工具,周末時還常跟爸爸一起整理街邊的垃圾桶呢!”黃老師向小華豎起了大拇指,讚揚道:“環保小衛士,真了不起!” 

  …… 

  聽着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著所見所聞,黃老師激動地說:“是啊!海西的發展離不開無數外來務工人員的努力。他們用勤勞的雙手建設着美麗的海西。不論你們來自哪裡,都是海西建設的小主人!” 

  “啪!啪!”一陣熱烈的掌聲又驟然響起……

您正在瀏覽: 一節班會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班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