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壓歲錢怎麼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怎麼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讓孩子們開心的還是那除夕給長輩們拜年。嘴裡說幾句吉利話就可能得到一筆“可觀的財富”,錢到了自己的手裡想怎麼花就怎麼花,不受大人的干涉,的確讓我們高興了一陣子。可是壓歲錢該怎麼用呢?大家紛紛討論起來。“怎麼用,怎麼用呢?” 

  “書獃子”袁嗣濠站了起來說:“壓歲錢該這樣用‘拿一部分去買書,剩餘的錢應該給媽媽給我們存起來,如果不存的話就會有些同學拿一些錢去上網吧或者是去遊戲廳玩,所以我們應該給爸爸媽媽給我們存起來,長大了才用。’” 

  “聰明鬼”林蒙也站了起來說:“買了書,如果同學生日我們也可以送一份小禮物給朋友也可以呀!”“機靈鬼”劉惟瑤跑上前去說:“送禮物應該自己做,送給朋友,因為這樣更有意義,你們說是不是呀!” 

  同學們各抒己見,爭論不休,但最後我們還是形成了一致的觀點,那就是“壓歲錢是利是弊就要看你自己的運用了。”同學們,別讓壓歲錢的“利”在你手中成為“弊”喔!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怎麼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怎麼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