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燈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燈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燈籠 標籤:小燈籠作文 燈籠作文

  小燈籠

  今年過年的時候,小姨送給我一個手提紙燈籠,我非常喜歡。

  小燈籠設計的很有創意,圖案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小燈籠是粉色的,形狀是一個小月亮。小月亮上面是一隻長着粉色翅膀的“美羊羊”,旁邊趴着一隻粉色的“灰太狼”,懶懶的樣子好像很不願意待在月亮上面。這個小燈籠很神奇,點亮的時候可漂亮了,“美羊羊”和“灰太狼”都亮了起來,而且他們倆還會圍繞小燈籠轉圈。最好看的還是月亮,它的下面是藍色的,像深深的大海一樣,上面是紅色的,像初升的太陽,紅光映人。一按手柄上的開關,小燈籠還會發出“叮叮咚咚”的音樂聲,好聽極了。我聽媽媽說,她小時候過年玩的燈籠是玻璃的,裡面插上一根五分錢的小紅蠟燭,提桿是粗鐵線做的,不定什麼時候摔一跤小燈籠就破碎了。我手裡的小燈籠是塑料的,還有電子設計,比媽媽那時候好多了,樂趣也多多了。我想,再過若干年,小孩兒玩的小燈籠也許更高級,更夢幻,更引人入勝。

  過完年了,我把這個小燈籠連同小燈籠的故事一起收藏了起來,明年過年如果沒有比它更好看的小燈籠,我還會使用它。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2年2月11日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小燈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燈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