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多麼美好,多麼美麗。在我的眼睛里,大自然是人類的家園,動物的搖籃。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春天來了。河流醒來了,河流唱着歌兒,好象在告訴沿途碰到的每一個人,每一棵樹,每一株小草:“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草也伸出了頭,遠遠看去,就像一片綠色的大地毯。小樹也披上了春姑娘為她編織的綠紗。五彩繽紛的小花在陽光的照耀下,也紛紛綻放了。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小鳥在樹枝上唱着歡快的歌兒。 

  夏天來了,陽公公越來越年輕了,散發出無窮的力量。樹葉更加茂盛。如果你到山上一看,就會聽到“知了,知了”的歌聲,小草深綠,美麗極了。  

  秋天到了,樹葉落了下來,好象一隻只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田裡,果實也熟了。農民們也紛紛忙碌了起來,準備把果實拿去出售,賣了就有收穫,秋天真是個收穫的季節呀!  

  冬天到了,雪紛紛落了下來,好似一個姑娘穿着六角裙在翩翩起舞,小朋友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好玩極了。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的萬物都擁有生命,充滿靈性。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大自然張開懷抱,將我們擁抱。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看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