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新聞發布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新聞發布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你是最棒的!”“真不錯!”……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和歡樂的笑聲從丹霞小學的四年四班傳出,原來,我們在開“新聞發布會”呢! 

  3月29日,黃老師要求我們每天尋找一則自己喜歡的新聞,記錄在一張紙上。我們對此很感興趣,每天花30分鐘去經過各種途徑,記錄新聞。我通過閱讀報紙,記錄了潮汕新聞、生活新聞和國際新聞。 

  新聞發布會開始了,黃老師是主持人。她清了清喉嚨,說:“各位觀眾大家好,下面有請黃主播——黃伊諾同學為大家報道她記錄的新聞!”伊諾是第一個報道新聞的,因此有些緊張,也忘記了自我介紹,後來是老師提醒了她,她才有介紹自己。黃伊諾的報道雖然不是很好,但我們依然把掌聲送給她,並鼓勵她。 

  後面報道的幾個主播都很好,特別是祝緯華,他口齒伶俐,說得也很詳細。 

  輪到我報道了,我報道的是生活新聞——爬山虎牆上“繪”出“水墨畫”。主要講:汕頭市海濱花園10幢的外牆上,爬山虎的藤條緊緊地“吸附”在牆壁上,似乎繪製了一幅濃墨重彩的水墨畫。我報道后,講台下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有一個同學還對我說:“我支持你,林鈺霖!” 

  全部“播音員”都報道完后,黃老師總結出我們每個人的缺點:膽小、聲音小、讀不通暢、資料不詳……讓我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 

  別開生面的新聞發布會雖然結束了,但它讓我無法忘懷。通過這次活動,我懂得了怎樣報道新聞,知道了更多的事情。 

  我喜歡這個別開生面的小小新聞發布會,希望還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讓我們鍛煉自己,加強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小小新聞發布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新聞發布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