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毀滅的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毀滅的那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毀滅的那一天

   “總統先生,總統先生,不好了,出大事了!”總統先生的手下xx博士大聲說道。

  “有多大的事呀,吵死人了!”總統先生極為不耐煩地回答倒xx博士便說:“進過我的計算,地球馬上就要毀滅了。”總統先生一一聽,馬上從床上起來,然後問道:“還有多久,是什麽原因?”xx博士回答道:“差不多是在今天中午十二點整的時候,原因是地球的地核已經支撐不起那麽龐大的球體了,現在我正在發明一個支撐器,它能幫助地核支撐地球,讓地球不在會毀滅。”“那麽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完工?”總統先生問.xx博士自信地說道:“您放心吧,我一定會趕再地球毀滅之前做好!”剛說完,xx博士就走進了實驗室,總統先生坐在沙發上長嘆了一聲,自言自語地說道:“現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xx博士的支撐器上了,xx博士,你一定要加油呀......”

  到了十一點半的時候xx博士終於將自己的支撐器帶來了,他把支撐器放在一個多功能機器人的身上,機器人帶着支撐器快速的到達地核,把支撐安好后返回地面。可是在最後的三十秒倒計時的時候,電腦監測到支撐器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故障,這個監測結果讓所有人都驚呆了,正當大家感到絕望的時候,奇迹發生了,支撐器居然自動修補了這個小問題,地球終於得救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毀滅的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毀滅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