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圓明園的毀滅的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的毀滅的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我感到無比的疼惜。圓明園是我國的皇家園林,英法聯軍有何資格來任意破壞,毀掉呢?

  圓明園的建造花費了整整兩代人民的汗水與心血,甚至是他們只會的潔凈與璨璨的文明,就這樣毀於一切。

  英法聯軍的橫行霸道,正因為當時中國人的兵器落後……我恨!恨當時的清政府腐敗無能!我恨!恨當時的中國人不團結!我恨!恨當時英法聯軍打開圓明園的大門時,看見了那些除了咸豐留下的人,其餘都逃到別處去了。而且沒有哪一個人敢站出來反抗英法聯軍!—這更讓我體會到了當時中國多軟弱啊!

  這幫可惡的“魔鬼”雖然把圓明園佔了!也毀了!但是,他們無論怎樣放大火燒三天三夜!也會不掉他們自己的罪惡!

  古人說得好“國家落後就要挨打。”圓明園地下室的洋搶土炮沒人加工,顯得就要挨打!我認為,身為中國人就應該記住。記住!別再讓侵略者們“有機可乘”

  五年級:王美玲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的毀滅的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的毀滅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