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新認識記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認識記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重新認識記者

  四月下旬,媽媽給我報名參加小記者團,一開始我以為當記者,只是每天寫作文,一定很沒意思,所有,有點不願意去。

  上個星期天下午,我到了《萊州萊州》報社,參加了第一次培訓,在那裡,李校長和班主 任張 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他們採訪過的有趣的、驚險的事情,像“地溝油的來龍去脈”、“打進丐幫三十天”、“監獄里的七天”等等,對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地溝油的來龍去脈”,原來街上小攤很多油炸食品都使用的是這種從飯店下水道回收的“垃圾油”,知道了這個真相,原來我心中的美味一下子變味了。

  上完了這堂課後,我對記者有了重新的認識,我覺得當記者不僅僅是有趣,而且還能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鍛煉口述能力,並且幫我懂得一些從前不知道的事情。所有,我喜歡上了當記者,也更加佩服那些真正的記者。

  萊州市實驗小學四三班

  遲惠月

您正在瀏覽: 重新認識記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認識記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