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我的新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我的新打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六班

  朱芳銳 

  大家好,我今年九歲了。我的缺點是幹什麼事情用完的東西到處亂放,要用的時候找不着。比如說:今天早上我十點至十一點半要學英語。我以前聽的英語磁帶今天早上我找不到了!我在所有放磁帶的地方都仔仔細細的找了,卻還沒有找到!!!!!我叫爸爸幫我找,結果,爸爸找着了!!!!!!!原來,我放錯盒子了。我把“新概念英語”磁帶放在了“鋼琴之王理查德的輕音樂”的盒子里,爸爸告訴我:“以後什麼東西都要放在原本的位置上,誰要是象你這樣亂放東西,不管是誰都找不着,應該養成良好的習慣,從現在開始,你說呢? 

  我有時讀書對好的句子,好的段落不做筆記,到用的時候想不起來了,這對我的學習是不好的,在這方面我應該要養作筆記的好習慣。 

  我的優點是彈琴,我鋼琴彈的可好了!!!我有一個目標:考上自己朝思慕想的北京大學。我要把我的缺點改正,學習別人的優點,多看書,多思考。做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我的新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我的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