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打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我的打算

  俗話說:“吃不窮,穿不窮。快考試了,也快放暑假了,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但我要做好打算。迎接考試和暑假。

  快考試了,我要抓緊複習,即使複習的晚,對考試也有用,要麼有有一句話,怎麼叫做:臨陣磨槍,不利也光呀。所以要在填空題,看拼音看漢字,還有作文這些題下功夫,要不然,我會丟分。快放暑假了,我要天天記日記,還要天天記日記,如果不記日記,老師生氣,還要早點完成暑假作業。記得三年級時,我辛辛苦苦跟媽媽要了錢,買了作業,到了開學,我也沒有做完,所以我要完成假期作業。還有,我有一個作文,是《十二生肖記》,是按模塊形式寫的,我早就定住題目,才寫了4篇,就一直堆到現在。所以我要借用暑假的時間完成。讓王老師發表在網上。因為暑假時間漫長,我還要借五年級的書看一下。這樣,上五年級,我的學習就輕鬆了。

  我打算完了。我要按我的打算做。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