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球保衛戰毀滅的前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保衛戰毀滅的前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一場災難襲擊了地球,生靈塗炭,倖存者們成立了災難自救機構,在澳洲大陸上重建了家園。

  很快,全球各地的倖存者在各個地方建立起了避難所,一個個國家重建起來。

  2050年,就當一切的一切,都完好的時候。次元代的人類正在金河系用天文掃射鏡觀察着地球。人們不由得驚嘆起來,好美呀!一個次元代衛士說,虧我們當初還拋棄她。國王望着他們,沒有說話。

  晚上,國王召見四大賢王(黑暗伯爵,聖靈智者,福格親王還有紅龍加力)問道,朕要征伐地球,眾愛親意下如何?紅龍加力回答說,我這就去辦。智者問,為什麼?於是,四大賢王強詞奪理爭論了一個晚上,國王見智者逐漸佔了上風,忙說,攻打地球,朕聖意已決,眾愛欽不用再爭。

  攻打地球,首先從環境入手。

  2051年,人們正在南海海灘玩樂,突然見無數海豚猛地衝上海灘,無數只海鳥跌落海中,更有無數海浪卷上岸……

  當救援隊趕到時,只見一個小女孩撲在爸爸懷裡,哭着,還我媽媽,還我媽媽,顯得格外凄涼,更讓人恐懼的是:海灘上,除了這對父女,別無其他生靈。

  不用說,全球哪些好事媒體,把這件事炒得沸沸揚揚。但從災難發生時道救援隊趕到時,究竟發生了什麼,誰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地球保衛戰毀滅的前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保衛戰毀滅的前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