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與魔之被毀滅的愛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與魔之被毀滅的愛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異世的泰爾大陸有四大族;“魔族、神族、人族、精靈族,其中魔族和神族排第一人族第二,因為精靈族血脈少排第三。”

  在一天,神族王室羅格爾家族誕生了一位小公主希爾莉雅·羅格,她將成為未來神族的聖女,但是,神族世世代代的象徵白色,這位公主的翅膀卻是純黑色。

  正此,“魔族王室魔也誕生了一位小少主淺亞·魔,也被訂為未來的魔神,”但是,他的翅膀卻是純白色的,這讓他覺得恥辱,於是,他從古書里找到了換翅的古老咒語,要一個人心甘情願的把自己的翅膀卸下來,但是,哪個人卻會死去。

  他知道神族有為聖女有雙完美無缺的的純黑色翅膀,他便試圖靠近聖女希爾莉雅·羅格,並讓她愛上了他,他以為他的計劃已經成功了卻不知道自己已經對希爾莉雅·羅格的感情深深的險下去了……

  這次,他讓魔族的大祭司煉製了換翅的藥水。

  淺亞·魔對希爾莉雅·羅格說;親愛的,這個給你,他把那瓶藥水給了希爾莉雅·羅格,希爾莉雅·羅格接過那瓶藥水,希爾莉雅·羅格的嘴角苦笑,因為希爾莉雅·羅格是低着頭的,所以淺亞·魔看不到她的表情。

  她一口喝盡那瓶藥水,藥水發作了,希爾莉雅·羅格抬起頭苦笑了一聲奄奄一息的對淺亞·魔說;“亞,我知道你接近我是為了什麼,但我是心甘情願的,因為是你讓我獲得了愛,是你給了我從未有的樂趣,即使我知道你懷着目的,但還是忍不住愛上你“,她自嘲的笑了聲,接著說;"或許是我犯賤吧……她說完便閉着眼掉到了地上。’

  淺亞·魔聽了后振了,這時他才明白跟希爾莉雅·羅格在一起為何會開心高興,為何希爾莉雅·羅格跟別的男性人在一起說話時會心裡難受,因為,他,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她”,他愛上了“她"安靜溫柔,愛上了她在最靠近的人的調皮可愛,愛上了“她”的種種……

  這一刻,他的心死了。

  接下會發生的事情誰會知道?自己造成的悲傷自己去添,自己毀滅的愛情誰又能挽回?因為沒有後悔的葯沒有能回到過去的咒語……

  廣東廣州香洲中小學校六年級:mo紙狠單純

您正在瀏覽: 神與魔之被毀滅的愛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與魔之被毀滅的愛情 暫無評論